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干部群众齐上阵 环境整治真见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干部群众齐上阵  环境整治真见好

——政府办公室持续开展分包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1653631433.jpg


铲车除杂物、清洁车转运生活垃圾、清除小广告、修复公示栏……走进石龙区相厂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党员、村民和志愿者们在村里忙碌着,一场扮靓乡村颜值的大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齐上阵、党员干部带头干、村民群众跟着一起干,形成了人人支持、个个参与、齐齐发力的良好局面。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政府办公室持续推进分包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群同心、干群合力、迅速行动、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推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党员干部通过积极入户宣传、召开村民大会、进行喇叭宣讲、粘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多方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群众讲好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和政策支撑,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党员带头破解群众“不想改、不想变”的问题。由驻村干部、党员带头主动作为,率先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身示范,重点突破,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主动干、帮忙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自行自愿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厂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