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驻政府办纪检组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1653631005.jpg


5月16日,驻石龙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宗勋带队到政府办分包社区相厂社区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纪检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厂社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特色产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情况汇报,同时还随机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了解防返贫监测和帮扶、住房安全、安全饮水、帮扶干部作用发挥等情况。调研交流中,纪检组充分肯定了驻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驻村工作队: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协助村两委做好防贫动态监测,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二要加强村级人才和产业能手的培养,科学合理地规划和实施好村集体经济建设项目,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经济保障。

三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谋划适宜本地发展的农业产业,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让群众增收致富。

纪检组还就加强工作队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