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46个、党员服务队42支、党员先锋岗46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1.jpg

“请您把口罩戴好,扫一下场所码,并出示通行卡......”5月9日上午,在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国文世家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服务点,来自石龙区委宣传部的党员志愿者陈红雨正在值守。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石龙区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下发《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做到哪里有疫情防控卡点,党员就坚守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党徽就发光在哪里,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守卫群众健康的坚强“红色堡垒”。

2.jpg

截至目前,在疫情防控一线,该区已成立临时党支部46个、党员服务队42支、党员先锋岗46个,130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600余名志愿者协助开展卡点执勤、核酸检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