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统计局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石龙区统计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局长朱二阳主持。

朱二阳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道德和价值观的基本规范,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朱二阳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特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武装,铸就政治忠诚。二是甘于奉献,顾全大局、培养品德高尚、清正廉洁的精神境界。三是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四是敬畏知止,时刻把纪律、规矩意识牢记于心,修身自持,保持严肃生活作风。党员干部要发挥廉洁勤政示范带动作用,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充盈石龙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