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统计局召开会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石龙区统计局召开了全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传达了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年活动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平顶山石龙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对2022年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是提升统计能力的关键环节,是提升源头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手段,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年”活动,是深化实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实现统计基层机构人员规范、原始记录规范、统计台账规范、统计报表规范、统计管理规范、统计保障规范,顺利完成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各统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统计基层基础攻坚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活动实施要求,转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用硬招,强化培训督促指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二阳做重要讲话,各街道办事处分客领导和业务骨干,局属相关专业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