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心系一线人员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心系一线人员 筑牢疫情防线

——石龙区政府办公室走访慰问隔离点建设一线人员


    全区“作风建设年”和“学、树、比、争”活动开展以来,区政府办公室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全面周密部署机关内部及分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工,紧盯集中隔离点建设不放松,有力保障了施工进度。3 月 31 日上午,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永锋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奋战在集中隔离点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

图片.png

    在区集中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杨永锋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相关慰问物资。

图片1.png

    杨永锋指出,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保障和坚实防线。接到建设施工任务,隔离点建设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加班加点,为石龙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每位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