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妇联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2 浏览次数:


    1月28日,石龙区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带领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和儿童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与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刘书记详细了解了慰问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孩子教育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妇联反应,党和政府永远是百姓最坚实的靠山。刘书记要求各级妇联要持续关注关心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多倾听民众呼声,多走访掌握情况,多想办法解决困难家庭的急愁难盼。


    随后,妇联看望慰问了独居老妈妈、结对家庭、单亲儿童及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为她们送上慰问物品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过上一个暖心、祥和、喜乐的春节。

    在爱心结对家庭,为孩子们送上爱心棉鞋,温暖伴“童”过节。



    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送祝福




    温暖的围巾、棉鞋,漂亮的书包、保温杯,成长的路上妇联一直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