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大寒瑞雪美人眼 抗疫一线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大寒至,腊八临”。大寒,是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中最为寒冷的时节。新冠疫情的肆虐也使大寒的氛围变得更加的肃杀。

为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我委全员出动,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工作,生动的展示了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抗击疫情,以人民至上的服务态度服务大众。让抗疫工作不仅有“硬度”更充满“温度”。

大雪的不期而至使抗疫的工作环境更加艰苦,更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石龙区发改委的一线同志自发的进行扫雪铲雪行动,尽自己的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返乡团圆路更加的畅通无阻,让这紧要关头下多了一份温情,也多了一份温度。

大寒至,腊八临,又是一年春又生。大寒的到来也恰恰预示着冬天的结束,大寒过后便是新春,我们坚信,通过一线抗疫人员与人民群众团结互助,共克时艰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温暖的春天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