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开展早餐店疫情防控规范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2月5日早上,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早餐行业疫情防控规范检查。

    执法人员对早餐经营者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核实餐饮单位注册健康码是否为场所码、是否配备非接触式测温计、是否督促进店人员扫码、是否为进店人员测温以及检查餐饮具是否正常清洗消毒,环境场所消毒记录是否齐全、从业员工测温记录是否记录完整,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该区群众饮食和生命安全。

    据悉,本次检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检查餐饮店8家。“下一步,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餐饮单位、药房、食杂店等商户的巡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杜绝疫情安全隐患发生。”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冀亚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