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心系企业暖人心 企业感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谢谢相厂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多便利,经过杨书记和李书记前期的牵线搭桥,积极向上级反映,融资问题和灾后修复得到了很快的解决。我要抱定决心,努力把企业发展好,将来一定回馈相厂社区。”11月29日上午,河南雪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权亲手将一面书写着“风雨无情,人间有爱”的锦旗递到了石龙区人民路街道相厂社区支部书记杨克锋和驻村第一书记李保龙两人的手中。”

1638235031.jpg

11月7日,该企业受大风灾害影响,导致厂房等设施严重受损。相厂社区马上查看厂房受灾情况后,为帮助该公司快速重建,恢复再生产,积极向人民路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时反映,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纷纷到现场查看了解实情,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该企业很快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取得联系,获得了20万元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目前,该公司已恢复正常运转,正加足马力扩大生产。

据了解,相厂社区还为该企业的顺利入驻,在用电、用水、设备存放、办公用房等方面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得到了企业的满意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