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以购代扶 助农克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以购代扶    助农克难

——石龙区政府办开展“爱心抗灾消费助农”活动

 

2021年11月6日晚至11月7日,我区遭遇了多年未遇极端大风天气,给我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其中,石龙区扶贫产业金岭地红薯产业基地储存大棚受损严重,合作社已入库的几十万公斤红薯亟待销售。

1637894515.jpg

为切实减小合作社损失,区乡村振兴局下发《关于开展“爱心抗灾、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区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号召全体职工踊跃参与,精心制定采购计划,于11月10日上午带头派遣志愿服务队前往金岭地红薯产业基地,查看受灾情况,现场采购红薯1000余公斤,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当地红薯销售难题,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消费助农活动的开展,既解决了农户当前最紧迫的销售难题,增加了农户的收入,更增强了农户产业致富的信心,提升了农户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度。本次活动,区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高效组织,迅速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