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2023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石龙区2023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会议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主持,常务副区长李刚出席。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院关于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拟定编制情况的汇报,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补充,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优化提升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要准确把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方案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加快推进方案编制,确保土地征收前期基础工作顺利开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二是要科学编制,符合实际。结合我区三至五年打造九大产业集群目标,方案编制既要满足当前我区项目落地需求,又要具有前瞻性、科学性,要精准摸排、统筹安排用地需求和用地布局情况,充分考虑和各类规划的有机衔接,高质量完成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三是要密切协作,加紧上报。方案报批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密切配合,按照规定要求加快完成方案编制并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