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实地调研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甘栓柱深入龙兴街道楝树店社区、泉上社区实地调研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甘书记现场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行动迟缓、标准较低、道路两旁杂物堆积等问题,要求龙兴街道要提高工作标准、立即整改到位。全区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迅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加大整治力度,大力整治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绿化树木缺株断垄等现象,打造干净整洁的路域环境,确保治理实效。要健全完善路域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全力维护好“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推进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全域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加大奖惩力度,建立完善观摩评价机制,严格落实奖惩,倒逼责任落实,以更加优良的路域环境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顾东辉,龙兴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