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石龙区2023年度“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人民广场启动。

本次招聘会由石龙区人社局主办,联合区残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乡村振兴局,统筹全区企业用工需求,利用政府途径明确招聘岗位的真实性、可靠性。招聘活动服务对象包括就地过年的返乡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留家务工人员、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招聘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服务,打好节后用工“抢人”战赢得用工先机,满足广大求职者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20余家,提供岗位就业岗位400余个,涉及建筑工程、生物医药、电气工程、煤炭生产、加工制造、安全保卫等行业,有中鸿煤化、百邦物流、东鑫焦化、东方碳素、昌茂纺织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到场参会,现场求职人数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