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领导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带队,常务副区长李刚、区发改委、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赴石龙河(昌茂大道至明德路河段)、百邦物流仓储中心开展EOD模式项目、多式联运项目的现场调研。李明区长一行先后对石龙河沿岸和百邦仓储中心铁路沿线进行了实地踏勘,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与企业关于项目所在地块的基本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明区长强调,一要持续提升水系治理水平。科学统筹景观、步道、水植等要素,着力打造现代化滨水公共空间,践行发展生态宜居美丽新石龙。二要加快推进以生态环境为导向的发展模式。全力推动EOD模式项目的申报与落地,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三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需进一步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着力推动EOD项目与多式联运项目的谋划与申报,加强沟通交流,为项目提供政策、规划、用地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