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主持召开涉疫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201092434.jpg


11月30日晚上,副区长王延辉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涉疫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副区长王延辉带头学习了省市关于涉疫安全稳定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办事处、相关单位当前涉疫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针对当前涉疫安全形势,一是思想务必重视到位。疫情当下,安全稳定工作尤为敏感重要,各办事处,相关单位思想高度重视,切不敢麻痹大意;二是责任务必到位。办事处、相关单位要有效发挥职能做用,加强沟通协调,织密安全防护网;三是工作落实务必到位。要加强社区,沿街商店以及学校、养老院、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和特殊群体安全排查工作,强化安全宣传,群防群控,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区卫健委、民政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社会防控组、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