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36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30085946.jpg


11月29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36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首先由区督查局对上次调度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发改委通报项目建设情况,并对2023年全区重点项目谋划及争取上级资金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汇报分包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区委书记甘栓柱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全区各单位的努力下,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形势基本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点对点闭环管理,推进项目建设不放松;二是各项目专班要继续推进项目研判会商工作,紧扣进度,找出瓶颈,逐个解决;三是强化对项目现场的监督,及时发现项目存在的安全、质量等问题,避免项目建设“走弯路”;四是要精心谋划、包装2023年区重点项目,各责任单位对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资金来源等进行进一步论证,保证项目顺利开工、建成、投用。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强调,如何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是我们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要加快招商步伐,保证我区拥有更多投资规模大、产业链长、附加值高、辐射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刘振伟、刘向阳、李刚、杨世崇、陈延宾、熊志刚、车昱茜、顾东辉、范国平、王伟、李三杰、王勇、尹小曼、赵红利、李保民、陈更套、杨永锋等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