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到安馨佳苑集中隔离点、大庄社区卡点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8154522.jpg


11月26日上午,副区长王延辉先后到原传染病集中隔离点、安馨佳苑集中隔点、大庄社区卡点、区中鸿养老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原传染病集中隔离点、安馨佳苑集中隔点,王延辉详细了解隔离防护措施落实、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严格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工作人员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强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的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夜间值守和日常巡查检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随后,在大庄社区卡点和区中鸿养老院,王延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就社区临时管控、养老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区卫健委主任赵花英、区民政局长刘帅斌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