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督导检查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延辉、区民政局长刘帅斌及民政局养老科人员先后到老年福、夕阳美、中鸿养老中心督导检查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王区长都详细询问了解各养老机构疫情期间全封闭管理情况、物资采购、核酸检测以及用水用电用气等情况。

他指出,要严格执行全封闭管理各项措施,真正做到封得住、管得牢,切实消除松懈心理、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把牢各项风险关;

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要切实注意用电安全,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养老机构安全稳定运行。

最后,他要求在全封闭管理期间,要做好入住老人和员工的情绪疏导、精神慰藉工作,保障入住老人和员工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