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实地调研厢式货运项目规划与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到百邦物流仓储有限公司、河南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厢式货运项目规划与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在百邦物流仓储有限公司,李区长详细了解了厢式货运市场前景、运作模式及行业优势,并对项目规划提出指导意见。李区长指出,要统筹整合周边地区货运需求,形成产业规模,提升整体效益;要创新发展理念,结合标准河南建设与中国尼龙城品牌效应,整合尼龙大数据,形成尼龙指数,打造行业标准。在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二期施工现场,李区长对项目主体施工进度表示认可。针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李区长要求,要重视园区配套设施及绿化、水源景观的设计,与国内一流数字产业园区对标对表,提升整体形象,同时积极招揽专精特新企业与高质量人才,实现内外“双一流”,着力打造城市化、高端化、国际化产业园区。副区长王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