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35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20092956.jpg


10月19日,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35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督查局和发改委分别对上次调度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分别对分包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区委书记甘栓柱强调,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区坚持召开周调度会议,足以看出我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下一步,一是专班要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实际情况;二是要研究、琢磨项目工作问题,着力破解难题;三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基层工作要紧盯不放,才能向前推进;四是对近期的专项债政策,各单位要积极争取,主动对接,加强对上沟通,完善前期手续;五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当前,正值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我们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地推进项目,争取项目早日实现投产运营。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适应新常态,线下行不通就通过线上,整体不能施工就局部、点式动工,各责任单位要创新思维,懂得变通,坚持不懈推动项目建设蓬勃发展。

区领导刘向阳、刘杰、李刚、杨世崇、熊志刚、顾东辉、范国平、王伟、李三杰、王勇、尹小曼、赵红利、王延辉、李保民、陈更套、杨永锋等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