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甘栓柱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在网络货运数字经济产业园,甘书记深入了解园区招商、运营、技术研发和集装箱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河南百邦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和数字产业园区负责人专题汇报。甘书记指出,园区建设要依靠“你无我有、你有我优”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降低入驻园区企业运营成本,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才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做强做优做成品牌。对于园区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要立即着手研究,拿出具体的措施加以解决,推进河南百邦集装箱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加快建设。

在新建的人民路东延工程、工业二路工程、碳基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和甘氨酸项目施工工地,甘书记边走边看,对项目疫情防控、施工进度、周边环境优化治理、工程质量管理、提高投资效益、落实宜业宜居、改善民生等问题,向有关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区领导李刚、李三杰、李保民和区发改委、建设交通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