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1.jpg


2022年9月22日,石龙区召开全区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甘栓柱、区长李明、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等在区的县级干部出席大会,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各单位一把手、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长李明主持。区公安局、信访局、区应急管理局及部分街道办事处一把手作了大会发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车昱茜对全区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甘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甘书记要求:距党的二十大开幕不足一个月时间,国际国内各种风险挑战形势严峻,社会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各种不稳定因素还未全部排查出,化解掉,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稳定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聚焦首要任务,积极行动,进一步筑牢社会稳定根基,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区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拧紧发条,持续发力,时刻保持“稳定压倒一切”的高度政治清醒,紧紧盯住“三个发生”工作目标,加大督促问责力度,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控新、治旧并行,化解、稳控并重,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不发生来自石龙区的干扰,以和谐稳定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