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刚到开发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802100217.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00222.jpg


8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到开发区调研。李区长首先调研了园区数字化信息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目前,该平台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李区长强调要加快系统的调试,值班人员培训,同时尽快实现企业数据与平台数据的对接,实现园区监测预警能力和管控水平的智能化。

随后,李区长一行又先后到合成氨建设项目、新天宝石墨新材料项目、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端特种石墨碳材项目、永峰化工40万吨甲醛、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新创佳减水剂项目等地实地调研园区项目标识建设情况和“三个一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李区长同项目方深入交谈,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项目建设,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三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