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组织召开石龙区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暨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复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副区长尹小曼组织召开石龙区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暨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复盘会议。

会议听取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对今天上午核酸检测情况和工作做法的汇报,逐个进行复盘点评,总结好的做法,指出存在问题,分析存在原因,最后尹区长在分批次开展建筑工地核酸检测中提出改进要求,一是各个建筑工地要标准化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六个一”:1.做好一套现场布置模块、2.建好一个指挥体系(工地建设局负责人兼任指挥长、企业负责人任副指挥长)、3.准备好一套标识(两米线、警戒线、工作台等)、4.固定一个核酸检测场所、5.定好一张岗位职责图、6.培训一批志愿服务队,要提前组织工人填好信息卡、扫码、验证,排好队、做到现场秩序井然;二是建设交通局要对各建筑工地准备情况提前指导、培训到位,划好时段,安排工作人员分批次高效进行全员核酸;三是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所有人员不进不出。

区建设交通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和辖区建筑工地负责人及疫情防控专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