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第13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4-15
  • 主题分类
  • 批准和实施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13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区领导甘栓柱、刘振伟、李刚、王伟、尹小曼、王勇、赵红利、郭小丽等出席会议。会议逐一听取各个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逐项研判项目瓶颈问题,拟定下步工作重点及解决措施。

会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勇对我区近期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现阶段招商引资的困难之处疫情是一方面原因,更重要的是政策与市场形势的变化,这严重影响着投资方的信心及投资意愿,各招商部门要积极与项目方进行沟通衔接,各要素保障部门应协同配合,搞好服务,积极推进项目成功在我区落地建成。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要求各单位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捋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节奏,成立专班加快推进我区土地手续的办理。常务副区长李刚强调,最近一段时间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马上雨季、汛期、高温天气到来,会影响项目进度,各单位应督促项目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最后,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强调: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每季度都要集中开工、集中观摩并考核评比,我们一定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更加重视项目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应发散思维、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用心工作,着力破解难题,推进项目顺利建设;三是各单位不仅要搞好服务、积极与项目方沟通协调,还要吃透区情,研究政策,热情服务,消除顾虑,赢得投资方的信任,坚定投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