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各村卡点值班及驻村人员在岗情况通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slq40/2022-00010
  • 发布日期
  • 2022-10-11
  • 主题分类
  • 督查通报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石龙区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上8:50--11:10,区督查局对24个村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和驻村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情况

共有10个村疫情防控卡点未按要求对进入人员进行查验,分别是:关庄村值班人员在屋内睡觉(21:08);相厂村(22:17)、南顾庄村(22:41)、山高村(22:45)、捞饭店村(21:08)卡点有人,但没有对进入人员进行查验;嘴陈村(21:42)、贾岭村(20:52)、北郎店村(22:00)、大庄村(22:46)、高庄村(22:35)无人值守。其它村卡点值班人员都能对进入人员进行查验。

二、驻村人员在岗情况

1.贾岭村:20:54驻村队员王奎鑫不在岗(人社局)      

2.相厂村:22:20第一书记李保龙不在岗(卫健委)

3.山高村:22:50驻村队员刘志锋、刘金君不在岗(卫健委)

4.张庄村第一书记张二阳请假(财政局)

其它村驻村人员(女同志除外)均在岗。

三、工作要求

对以上无故不在岗的驻村人员及未履行疫情防控卡点职责的10个村提出批评。各街道要对各村卡点严格管理,筑牢疫情防线。要求以上无故不在岗的驻村人员写出书面检查,10月12日交督查局。各街道和驻村人员派出单位要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对驻村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五天四夜”驻村工作要求。区驻村办要按照相关规定扣除不在岗人员当天补助。